宠物、品牌域名五字母MRDOG.COM,“狗先生”以小五位预定竞价成交,MR DOG学过英文的基本都认识。其应用也较广,.com、.net、.cn、.com.cn、.cc等后缀已均被注册。

序号域名价格类型交易时间交易平台
1mrdog.comCNY10,220预定竞价2024-02-24 06:09XX网
2mrdog.cnCNY45预定竞价2021-10-29 21:42XX网
MR DOG该前缀成交记录看,除了COM后缀成交之外,cn后缀也有成交记录。

MR DOG的商标,已被注册或正在被注册至第25类-服装鞋帽、第09类-科学仪器、第03类-日化用品、第31类-饲料种籽、第11类-灯具空调、第43类-餐饮住宿、第20类-家具、第18类-皮革皮具、第06类-金属材料、第28类-健身器材、第19类-建筑材料、第21类-厨房洁具、第08类-手工器械、第35类-广告销售务等。说明该名称不仅易记,其应用潜力也极其广泛。

最后来欣赏一首来自歌手” 简乐文”的“Mr Dog”的歌词

Mr dog 你为什么固执的守候在街口

纵使夕阳西下也不肯回头

Mr dog 你像足了一条摇尾乞怜的狗

但不也没换来相应的温柔

我知道Mr dog

那一定是个感人肺腑的故事

才会让你珍惜如此

但是啊Mr dog

人生毕竟太过漫长

你又怎能一直怀抱感伤

那才未免太过荒唐

Mr dog 谁能抵挡似水流年

还不悬崖勒马回头是岸

Mr dog 明天是个阳光灿烂的日子

我相信一定能够让你忘掉忧愁

我知道Mr dog

那一定是个感人肺腑的故事

才会让你珍惜如此

但是啊Mr dog

人生的意义远不止如此

还有更多的东西

值得我们去珍惜

值得我们去珍惜

By admin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