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字母biopure.com以大五位预定竞价成交

3月5日,7字母biopure.com以大五位预定竞价成交。该域名有2个英文单词构成,bio+pure,bio含义为“生物”,pure含义为“纯的;纯粹的;纯净的;完全的;纯真的;干净的;纯理论的;清晰的;不含有害物质的;血统纯的;”。两个词合起来,比较适合做健康类产品,下面来看看已有的该类品牌应用。

序号域名价格类型交易时间交易平台
1biopure.comCNY76,650预定竞价2024-03-05 06:34XXXXX
七字母biopure.com成交记录

应用1:BIO PURE 科里净水。是爱康企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品牌。致力于净水行业领域。

应用2:Biopure万色益生菌:

相关:看到一个类似的域名,https://biopureservice.com/,该网站致力为家庭和企业,创造更健康环境。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